close

近日在誠品敦南B2發現一大好物——亞麻油黑肥皂 1000ml 售價840元

好啦!我知道這個價錢就居家清潔劑來說,根本就是天價!但是在櫃姐拿我的小黑皮夾做完示範之後,回家後朝思暮想,想著一定要回去專櫃買它!我忍不住要說,這是我最近買到CP值最高的產品!怎麼說呢?他簡直是萬用清潔劑,舉凡高級精品皮件到拖地板,它的表現都完美到不行!讓我最近享受著相當高檔的生活品質。

SS850076.JPG 

首先,他會清潔並保養皮件!你以為這件事情很簡單嗎?!我今年初在YAHOO購物中心買了皮革清潔保養組,拿來擦拭我用了兩、三年的小黑皮夾,的確有效,但保養過後的皮夾有點澀澀的,皮件本身的光澤稍微減少,這個發現讓我不甚滿意。但上個月在誠品敦南B2的新櫃「南法.香頌Senteur d'OC 」,親切的櫃姐請我把皮夾拿出來,用乾布沾一點亞麻油黑肥皂,在皮夾上擦拭,不僅變乾淨而且皮夾還有亮澤感,就這樣簡單,同時完成了清潔與保養的動作!

 

根本不需要皮革清潔保養劑:一次還要用到三罐才算完成所有動作。

 

由於買了它,我才有勇氣把老爺年初送給我的小白拿出來使用。

SS850078.JPG 

SS850082.JPG 

它就是小白,老爺的愛心。看也知道,這等顏色怎麼能隨便拿出來用咧?!髒了怎麼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

 

但是我現在每天帶著小白出門,週末假日只要拿出亞麻油黑肥皂擦一擦,小白立刻潔白如新,亮麗的很!!!

 

既然小白開始上班,小黑就暫時讓他休息,總是要清潔乾淨才能收起來吧,尤其小黑用久了,總是有點髒,我拿亞麻油黑肥皂把小黑仔仔細細擦過一遍,擦掉了許多污漬的痕跡,小黑從十分舊變身為三分舊,這真是太神奇了。

SS850079.JPG 

SS850081.JPG 

看看小黑的內部,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用了幾年的皮夾!!!

 

這等好物也能拿來拖地板,只要放進半瓶蓋的亞麻油黑肥皂加在清水裡,就能拖完整家的地板,無論是木地板還是磁磚地。我家是磁磚地,拖地時會有淡淡的苦杏仁味(非常非常淡),磁磚地不只乾淨還會有溫潤的感覺,踩起來非常的舒適,很具高級感。還有一點很重要,據說可以減少灰塵、貓毛堆積,使用了一週,好像真的是這樣!

 

南法香頌這個櫃的東西都是純天然有機的產品,馬賽皂也很讚、忍冬蜂蜜洗髮精Shampooing au miel naturel的香氣十分舒服,洗後的清潔感與膨鬆感都很好。不過,單價都不便宜,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專櫃的網站,可以參考看看!

 

http://www.senteurdoc.com.tw/products/homeclean-Noir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e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