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加坡唯二讓我感興趣的,一是夜間動物園,二是小CK(charles & keith)。因此,狂逛亂買charles & keith與就是此行最、最、最重要的目標。出發前做了功課,知道烏節路跟濱海灣(marina bay)都有專櫃,既然那兩大區是最主要的買物敗家區,說什麼也不能放過。

 

烏節路—wisma atria威士馬廣場B1

新加坡之行的第二天衝到烏節路去亂逛,烏節路實在太多mall,據網友說,光逛義安城與威士馬就走不完。 雖說重心在威士馬B1的小CK專櫃,但是從MRT多美歌站出來,沿著烏節路一路走,還是順便看了獅城大廈(plaza sigapura)、麒麟大廈(Heeren)。

麒麟大廈很小,雖然旅遊手冊上說深受年輕人歡迎,但是逛的人實在不多,店家數比我們頂好商城還少,不過聚集的專櫃都是深受年輕人喜愛的潮牌。麒麟大廈裡面有HMV,是東南亞最大的唱片行,本來想進去亂瞄,後來被老爺阻止,不過,外觀看起來沒有多麼特別,不知道裡面如何就是了。

烏節路兩側都有綠蔭,雖然天氣很熱,但是這樣逛街還是比在台北逛街舒服,shopping mall外面都會種植些花草植物,還有會有一些座位可以提供行人休憩。我們逛街的時候正好是週五下午,人潮沒有很多。等下班時間一到,街上的行人開始大批大批的聚集,大家打著手機確認人到哪裡了,應該是正在等人一起聚餐。

 

略過義安城,我們直接往威士馬走去。威士馬的B1就是我夢想中的小CK專櫃,裡面好多人啊!大家忙著看鞋子、試鞋子,專櫃小姐一堆,個個眼明手快,只要看到你開始拿著鞋子,附近就會有櫃姐問你的size,然後他馬上去拿給你試穿。 我仔細的看過每一雙,然後挑選想要試穿的鞋子,有些鞋子還沒有尺寸。有網友說在這邊買鞋像是在搶鞋,慢一點深怕搶不到,我在現場覺得沒那麼誇張,不過這個專櫃真的很熱門,一直有人來來去去,打包結帳。

在四、五年前,我就買過小CK的鞋子兩雙(到現在還在穿),去年微風特賣會又去撿了2雙(一雙790,二雙1500),去新加坡前我總共擁有5雙小CK的鞋子,當然每雙都非常漂亮、有點成熟的小性感,但並不是每一雙都超級好穿。

我在專櫃試穿的感覺也是一樣,有些就算很喜歡,不合腳就是不合腳,就算是再喜歡,買大一號墊鞋墊,也是不舒服,我因此放棄了好幾雙鞋子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小CK的皮帶選擇很多,最棒的是,他有S號,我在台灣根本就沒有看過S號的皮帶,每次都買的太長。現在想想有點後悔,怎麼沒有多買個幾條?! 皮包的選擇樣式也很多,但是這季幾乎都是大包包,我敗了一個黑色的大包包,正好秋冬可以派上用場。不過,現在還是有點後悔,怎麼沒有連白色一起敗?!(老爺之聲:什麼?!你這樣還沒有敗夠吼?!)

   

週五下午的烏節路,有著長長電扶梯的就是wisma,電扶梯上去就是美食天地,有超好吃的食物!(另篇介紹)

 

濱海灣區---濱海廣場2樓、新達城1樓、citylink

從MRT的city hall站出來又是一個接一個的shopping mall:城聯廣場、濱海廣場、新達城。其中,接連這三個mall的地下街叫做「city link」,這條地下街很長,小CK在地下街有一個很大的專櫃,甚至有靴子,我在其他櫃位都沒有看過。(我沒有進去逛這個店,因為已經看到累了)

濱海廣場的店鞋子、皮包跟皮帶,皮包有些款式在威士馬店沒有看過,這家店的秋冬當季鞋子也多一些,但是我想要的全部沒有尺寸,害我在那邊浪費了許多時間。

逛到新達城1樓小CK的專櫃,這時真的感覺到覺得這個牌子還真是新加坡的大眾品牌啊!到新達城時,我已經覺得既然來了,就再多買幾雙吧!誰知道還有多久才會再來新加坡?!我的小CK買物之旅終於在新達城告一段落。

濱海廣場的外觀,只有走錯路的人才會看到他的外觀,新加坡人都直接走地下街通道。

上面是濱海廣場的charles & keith專櫃,就是它!我喜歡的鞋子都買不到34號,害我浪費許多時間。(哼){#emotions_dlg.emotion_angry_smile}

白沙浮區----白沙浮廣場1樓

第四天的下午到白沙浮區亂逛,沒想到白沙浮廣場也有小CK的專櫃,這次我也是完全沒有進去,因為我已經把這個牌子逛遍了,也買遍了,沒有再想看的慾望。

白沙浮廣場著名的迴廊。人真的很多>_<;;;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結論與下次行程規劃:

價格
我這次買的鞋子定價在27—36新幣(有些鞋款會有20%-40%的折扣)
包包約為59新幣
皮帶約為29新幣 

如果下次再來新加坡,我應該會去看看citylink的專櫃,逛的人不多(就連假日都沒有威士馬的人多),還有東西樣式似乎比較齊全,應該可以在一家店買完全部需要的東西。

不過,我還是會想去逛威士馬,下次就知道直接坐到「烏節站」,出站後右手邊不遠處就是威士馬,真是方便至極!可以迅速買完,迅速把貨搬回飯店存放。

這是我這次的戰利品,每一雙都愛不釋手!!!什麼時候才能再去買呢?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e08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